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LOVELESS梗]大家是怎么失去耳朵的?

【累死我了,我对好几个角色并不是很了解。欢迎大家指正~】

关于LOVELESS梗的设定走这里。https://kiyone.lofter.com/post/448dff_26e8d64(这里BBB和烟仔是处机)


前卡隆角斗士之王:那是个暴雨之夜,黑暗让我们暂时搁置了仇恨,我抚摸着对方的机体,并且在隐秘之处留下了属于我的痕迹。

前图书管理员:图书馆。

前卡隆角斗士之王:咦,那个TF是你?

前卡隆角斗士之王,卒。


游侠:不好说。哇,你看,我就知道,好痛!Doc住手啊!虽然第一次不是和你,但是这并不是变形金刚伦理手册里的内容吧?谁年轻的时候没有汽修过几把啊!

白衣天使:……这种事情有什么好问的,你们也太八卦了。

游侠:是我吧,是和我吧,DOC。

白衣天使:呵呵。

游侠:你别骗我!我不信!

白衣天使:你别忘了,在医学院这是必修课程。

游侠:丧心病狂的医学院,你们的职业道德呢?

白衣天使:我们的职业道德就是拆完了会拼回去。


隔板:神子,其实……我忘了。好痛!什么,不是,绝对不是老千!老千,你帮我解释下!你怎么可以忘了!就算那次我们一起去喝的高纯……啊噢…………神子,我错了!我不记得对方的样子,我就记得那次和老千一起去的油吧……要知道,大家都做那事,这对机体有好处。嗨,别把我们说成那样!


阿尔茜:那还是在战前的事,对方是我的前辈。

杰克:阿尔茜,我只想问一个问题。

阿尔茜:嗯?

杰克:对方是女性吗?

阿尔茜:你在乎的只有这个?

杰克:这很重要。

阿尔茜:…………杰克,探问一位女性的隐私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杰克:你刚才明明准备说了。

阿尔茜:我改主意了。


通天晓:……根据……

烟幕:停!连擎天柱大哥都说了。

通天晓:领袖说了么?

烟幕:是的,说了,对吧,Bee。

BBB:……BEEEEEE……

通天晓:根据我的存储器记录,那是九百万年前,内战还没有爆发,当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

烟幕&BBB:呼噜……呼噜……


红蜘蛛:……我,不,记,得,了……

击倒:一定是次数太多记不得了,果然是涂装耀眼的指挥官。

红蜘蛛:不是,那次我好像受了重伤,然后在医院里待了好久,出来就失去了那段记忆。被你们提醒,我好像每到一个循环都会失去一些资料……

击倒:你说得我都想去提取监控存档了。


声波:……

击倒:……

声波:……

击倒:……

      感谢你的配合。

声波::-)


震荡波:这是针对什么的调查研究?

击倒:不,单纯八卦而已。

震荡波:我看不出提供数据的必要性。

击倒:满足群众的八卦欲。

震荡波:我们是TF,根据我的研究,TF并没有八卦这种程序,如果你的中央处理器里存有这样的病毒,我可以帮你去除。

击倒:不要碰我!


骇翼:第一次对接?那还是我和天震在塞伯坦的时候。

击倒:你们3P了吧。

骇翼:怎么可能?

击倒:你们一定3P了,看你们就像是有这种品味的TF,你们的品味不错嘛。

骇翼:……我还没说完。

击倒:我大概知道了。

骇翼:……


打击:……击倒,你这么看着我……

击倒:打击,待会我会慢慢看你的存档的。

打击:……

击倒:刚才你卡机了一下对吧?

打击:……是。

击倒:这么喜欢我?

打击:……是。

击倒:你知道吗?五分钟前,我就把监控探头关掉了。


冲云霄:……

震荡波:鉴于冲云霄刚被克隆出来,他不可能有对接的经验。你提醒了我,如果想要深入了解巨狰狞种族,必须了解他们繁衍的方式。他们是采取对接,还是火种融合,还是产卵的方式,有必要进行深入研究。

击倒:……他飞走了。


黑寡妇:呵呵。

击倒:……当我没问。

黑寡妇:知道答案的TF都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击倒:不要告诉我!

黑寡妇:可你看上去对答案很有兴趣。

击倒:不,我突然想起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

黑寡妇:……对方……是……

击倒当机。

评论 ( 17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