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大家变成LOVELESS里的人类了。

LOVELESS大概设定是成人(嗯…)之后猫耳和尾巴就会消失…

气氛变得诡异起来,似乎能听到来自周围的窃窃私语。
“处机,是处机……”
烟幕扯了下BBB,“我觉得我们离开会比较安全…”
见BBB不为所动,烟幕瞅了他一眼才发现对方哭丧着脸。
“为什么大哥没有耳朵…”
擎天柱咳了一声,没有回答。
“为什么救护车也没有…”
“这个问题我可以替DOC回答…”
“阿尔西姐不是也没有,隔板也没有…除了我俩…”
“阿尔西姐有飞过山…”
“隔板,告诉我,对方是谁?”
“神子你冷静点,这事老千也知道。”
“什么?!”
“DOC你冷静点…”

“BBB,其实我的耳朵是假的。”烟幕把手放在耳朵尖上,还没说完就被众人一顿猛殴。

“原来小蜜蜂和smoky都是处机啊…”某红发青年诡异地笑了起来。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