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威震天万岁》脑洞:铁皮和幻影(练笔/草稿)

《威震天万岁》中有一个情节:汽车人被出卖被逼入绝境,他们的密码被霸天虎破解,他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虽然没有证据,但是大家都将矛头指向了幻影。铁皮揍了幻影一顿,损坏了幻影胸前的汽车人标志。之后,幻影进行了修复,他并没有修复胸前的标志。事实证明,幻影并不是叛徒。铁皮向幻影道歉,幻影拒绝了他,在之后的行动中,幻影英勇战斗,想要拯救铁皮。这是关于事后的一段脑洞。不知道为什么,我写出了两种幻影的内心独白。一种是DW式的,一种是IDW式的(别信)

【漫画内容附录在最后】


(DW)

我将这个被你毁坏的汽车人标志留在胸口,它不断提醒我:我没有资格做汽车人。只要我的内心还有一丝动摇,我都不是一个汽车人。包括你在内的大家都不会认同我,我自己也不会。我会保留着它,直到我的行为被大家认同,我才会修复这个标志。铁皮,是你砸醒了我,不断提醒我,我必须和内心那个懦弱的我作战。


(IDW)你来找我,想从内疚中得到解脱。因为纠结痛苦不像你的作风,你请求我原谅你,尽管你未必喜欢我。你们不在乎我,只有想到叛徒的时候,会到角落里来找我。你殴打我,是因为你讨厌那样,没有敌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汽车人的末日。你出了头,替那些不愿意出头但是内心不安的TF们。因为你是铁皮,你有这样的义务。你认为我是叛徒,可我不是,也许我内心动摇了无数次,也许未来我真的走上叛徒的道路,但是这次我不是。这让你痛苦。可是当你的铁拳深深嵌入我的前胸,将那个标志砸个粉碎时,你可曾想过我的感受?原来我从来不曾是“汽车人”中的一员。你打醒了我。从深深的不安和疑惑中,你告诉了我真相。而真相也让你痛苦,就像它曾折磨着我。我不会原谅你。你伤害了我,用侮辱和误解重创了我。我必须证明我自己,我无路可逃。你也是一样。你将会深陷于内疚中,无路可逃。因为说出的话语覆水难收,当你说出“我不配做一个汽车人”时,那句话便不再属于你。而我的原谅也不会属于你。



《万岁威震天》07





《威震天万岁》 08




《威震天万岁》09




评论 ( 10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