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G1][救护车X千斤顶]理性X理性?! -2-

某个战场(宽恕我简略了)。

威震天因为汽车人的最新武器导致霸天虎完败的事情大发雷霆,红蜘蛛自然不放过大好机会,在一边冷嘲热讽。

“都怪你手边的技术开发人员太蠢了。”

“是呀,我身边只有毫无用处,只知道横冲直撞的傻飞机”,威震天无视红蜘蛛的氖射线枪已经瞄准了自己,突然笑起来,“嗯,我的确需要一个可靠的技术开发人员了。”

 

汽车人出发去赶走正在某处大肆抢夺能量的某seeker小队时,千斤顶正一个人镇守方舟。就在刚才,救护车一边絮絮叨叨地以“上次有人在战场上掉了重要的元件,居然就那么赤膊地回来了,害得他找了半天的替换元件,这次再有人受伤,他就直接在战场上修理”为由,跟擎天柱他们出发了。

原本总是两个人留守的方舟,一下子变得冷清起来。虽然就在救护车在,千斤顶也往往是听救护车发脾气,或者救护车听自己说完全听不懂的理论,更多的时候,他们保持着一种沉默而美好的关系,救护车会站在千斤顶身后,看他摆弄那些可疑的东西。

 

就在千斤顶因想起自己上次差点炸掉半个方舟,救护车在硝烟中如同神一般降临的场景偷偷发笑,显像屏一号突然传来了信息。

那是霸天虎喜欢使用的专用频道。

千斤顶的耳朵闪了两下,他打开了显示器。

“哦~亲爱的千斤顶,看到你太高兴了。”银白色机甲的头部顶着一个新鲜的射线痕迹,威震天的笑容看上去有点滑稽。

“威震天,你说出来的没好事,你这次又有什么企图?”“耳朵”闪着光芒,千斤顶警觉地望着敌人。

“不,不,我怀着美好的感情而来,其实是这样,我的技术开发人员震荡波在太空桥维护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如果太空桥不能修好,我们就要被困死在这个星球上,我们的战争就没有一点意义。所以我想,也许你愿意来我们这里,和震荡波一起进行太空桥的维护工作。”

 

对千斤顶来说,能够接触到霸天虎绝密的太空桥技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所以,他几乎是立刻,马上,想也不想地答复:

“我去!”

“我立刻派大火车来接你。”

于是,当救护车一边对汽车人进行机体维护指导,一边大踏步走进方舟的时候,他发现了千斤顶给他留下的信息。

“我帮霸天虎维修太空桥去了。”

救护车望着显像屏上的汽车人文字,怔住了。

大黄蜂连忙转身逃出了方舟。

 

“这个笨蛋,他真的有CPU吗?!”方舟里回荡着医生的怒吼,全体汽车人都用敬畏的眼神望着他们的医术代表。

“在医生毁了地球之前,我们必须救回千斤顶。”擎天柱斩钉截铁地说。

 

得到了千斤顶的威震天没有得意几天。

威震天一直觉得汽车人很好骗,他们身上毫无意义的正义感和善良,让他们一次又一次上了威震天的当。威震天本以为只要自己说几句保护地球,维护生态平衡的谎言,千斤顶肯定就会老老实实地为自己干。

然而,当他发现他根本不需要说这些的时候,他快要忍不住跳起来了。

千斤顶的举动自觉到所有人都觉得他天生就该是霸天虎。

他不仅把太空桥的问题很快解决了,还解决了霸天虎一直困扰的充电床电源不足的问题。霸天虎这才知道,汽车人已经开发了相当先进的充电床技术,之前霸天虎觉得老套古板的汽车人肯定还在使用多少光年前的老古董。顿时,霸天虎在这位汽车人科学家面前,变得极其殷勤,他们将科学家请入他们各自的房间,按照科学家的建议修改了霸天虎基地的大部分设施。

千斤顶甚至给骄傲的红蜘蛛提了建议,因为他觉得红蜘蛛的氖射线攻击范围太小,这根本就是用来放黑枪的嘛。

红蜘蛛在千斤顶的建议,以及威震天的威胁下,安装了两个核弹头,据说杀伤力巨大,足以毁灭两座城市。带着核弹头的红蜘蛛得意极了,他在基地里走来走去,炫耀自己的新装备。

 

千斤顶如同天使一样降临在霸天虎基地,让每个霸天虎受宠若惊。可是,幸福的日子并不久远。

确切来说,只有一天。(千斤顶的效率是如此之高,我也忍不住惊愕了。)

第二天早上,惊天雷就被一阵可疑的气味惊醒。他的感知器捕捉到他和某黑色seeker共用的充电床发出了焦味,如果不是他赶快把闹翻天从床上拉起来。闹翻天真的要变成焦炭色了。之后,就是声波被房门卡住了,他不得不让他的小磁带求助。可是小磁带在飞奔赶去的时候,却成为了自动防卫系统的目标,因为千斤顶在设定时,将敌人识别设置成了霸天虎。

当霸天虎们冲破层层封锁,到达控制中心的时候,红蜘蛛对威震天的新客人表示了极大的赞美。

“多么杰出,我们的领袖,这就是你请进来的专家么?他会杀了我们,却一点都不内疚。”

“闭嘴,你这脑子里都涂满胶水的笨蛋!”

被羞辱的红蜘蛛立刻射出了他的氖射线——不,他的核弹……

 

 

擎天柱带领下的汽车人正在赶往霸天虎海上基地的半路上,却看到海底火山喷发。一阵奇妙的蘑菇云后,一个机体浮了上来。

救护车一眼认出了千斤顶。他飞快地赶到千斤顶身边,心痛地望着被炸得几乎没有形状的耳朵。

“你这笨蛋……”

“耳朵”闪了两下。

“笨蛋,往往有好运气。”

救护车听到了老朋友的声音,欢喜地扶起了他。千斤顶艰难地用音频处理器发出声音。

“你知道吗?救护车,霸天虎的医生技术滥透了……”他望着医生,闪了下光学镜头,“我想我还是离不开你。”

 

那天,在海面上响起了汽车人医生幸福地怒吼。

“你以后给我离核弹远点!!”

 

“事情就是这样,为了保证千斤顶的安全,我决定继续让救护车和他一起镇守方舟。”擎天柱说。

铁皮发出异议,“如果我们在战场上受伤怎么办?”

救护车得意地笑着:“我会和千斤顶在第一时间赶来,把你从战场上带回来的。”

“那我还是算了,不能和霸天虎打仗够惨了,还要听你们说一路的冷笑话。”

“所以,铁皮,请保护好你的机体。”救护车笑着说。

一边的千斤顶总结说:“最好的医生,就是不用医治的医生。”

 

铁皮无辜地向擎天柱求救,“你看,他们又开始说冷笑话了。”

“铁皮,你要相信,这个方案,也是为了方舟和地球的安全。”

铁皮望着频频点头的汽车人叹了一口气。

 

 

今天,救护车和千斤顶也快乐地理性地生活在蓝星上。


2007.9


评论 ( 5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