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G1][救护车X千斤顶]理性X理性?! -1-

 

“有点不对劲,大黄蜂。”斯派克望着正在给汽车人作修理的救护车,说。

“怎么了?”大黄蜂抗着从仓库里拿出来的仪器,正准备交给救护车。

 

“安静点,铁皮,要听医生的话,你也不希望自己当众掉装甲吧?”医生温柔又严厉的声音中,大黄蜂听不出有什么异常。

憨厚的老年汽车人笑了。“我可不希望被霸天虎嘲笑,没什么比那个更糟糕的了。”

“那就乖乖听医生的话。”救护车笑了笑,转身说:“千斤顶,我觉得铁皮应该换一个配置器了……”

 

大黄蜂扭头环视四周,没有看到千斤顶的身影。

一阵沉默后,救护车假咳了两声。

“我想你暂时还可以用你的配置器。”

“真的假的,医生,我可不想丢脸啊。”

“要听医生的话,铁皮。”

“是吗?我刚才明明听到你说……”

 

看到铁皮故意在调侃救护车,斯派克对着大黄蜂耸了耸肩。

千斤顶在实验室里已经一周没出来了,似乎是给机器恐龙维修。

 

把铁皮打发走之后,救护车喝着能量液,瞅着身边空着的位置。

“希望他别又把自己给炸成一块块,上次修起来可真费劲。也许我应该先去准备一些东西?我已经给他安装了最好的钢板,可是他为什么就是喜欢碰那些危险的东西呢,就算科学家都是疯子,至少该学会保护自己吧!”

望着救护车开始自言自语的样子,大黄蜂对着斯派克笑了笑。

 

 

“呀~~我不要!!别对我这样!!我不相信你们!”红色警报的光学镜头发出阵阵警告的闪光,四五个汽车人七手八脚地把他押在手术台上。救护车一脸阴郁地出现。

“救命啊,这个黑心医生会拆了我,我不要!”

“安静点,汽车人。在你把自己的火种爆种之前,我会让你变成和新的一样。”

“和新的一样?不,你想把我格式化,你这个黑心医生!”

救护车的额头上冒出金属的凸痕,但是他还是笑容满面。

“红色警报,我的老朋友,为了你的健康,我不得不这么做。”关掉了病人的声频发生器,救护车对着四周说:“这下安静多了。”

汽车人发出零落的苦笑声,谁都不愿意得罪医生,真的,谁知道他把病人的音频发生器关上了,之后会不会想起来重新开启。

千斤顶在实验室里已经有两周了。

 

“天呐,我的手肘似乎出了点毛病。”飞过山悄悄地对幻影说。

“那就快点找医……”幻影的话说到一半,瞅了瞅在司令部里走来走去,查看着汽车人可能存在的任何一点问题,勒令他们去手术室的样子,把接下去的台词缩了回去。

 

“擎天柱,我觉得你的面罩可能需要整修一下。”救护车打起了司令官的主意。

红色的司令官连忙摇头说:“一切都很正常,医生。”

“真的,不需要我检查一下吗?我记得上次检查……”

“是的,一切都很好,你为什么不去查看一下我们的配件仓库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我想可能需要配给了。”

“说得不错,我这就去看。”

望着救护车的身影消失在门口,擎天柱喃喃自语:“看来是时候让千斤顶从实验室里出来了。”

四周死一般的寂静,擎天柱警觉地转身,才发现众汽车人正用求助的眼神望着自己。

“噢,我想的确是时候了!”

 

“可是,擎天柱,钢锁的新程序还没有通过测试。”科学家闪动着耳侧的感应器。

“你已经在实验室里三周了,司令部这里也需要你。”

“出什么事情了,霸天虎又研制了什么新型武器么?”千斤顶显然来了兴趣。

“不,如果你不出来,我们的医生可能就需要整修了。”擎天柱忍不住笑了。

“……?”一头雾水的千斤顶望着擎天柱。“救护车怎么了?”

“你对我们真的很重要,千斤顶。”

“……”

 

“真难以相信,擎天柱居然对我说这种话,你知道,这种话对于一个汽车人战士是多么重要,天,我差点就把钢锁的手肘拆了下来。”千斤顶坐在岩石上,和好朋友说着悄悄话。救护车笑了笑。

“听你这么说,我也很惊讶。”

“我不知道我对大家有那么重要。”

“当然很重要,所以请你不要再把自己的手臂弄断好么?”救护车拿起千斤顶被折断的手臂配件。

“哦,因为我太高兴了,差点把钢锁弄坏,他以为我要伤害他,就咬了我一口,他的咬力比以前更强了,真棒!”

“……以后你不许在实验室待超过一周的时间!”医生的声音嘹亮且带有权威性。

“……好,我尽量。”千斤顶露出一贯的笑容。

“你真是一个好医生,老朋友。”

“可你是最糟糕的病人。”

“呵呵。”

 


2007.8


评论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