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KOBBB,草稿

KO是个有弱点的TF。
“我喜欢有弱点的TF,完美的谈判对象。就好像KO,为了涂装他什么都可以做。smoky,你就不一样。你看上去漏洞百出,但其实你的弱点…”
“擎天柱!…额,现在不适合提他…”
“Smoky,你的弱点是获得承认,为了这个,你命也可以不要。”
“我那是过去的我…哼,BEE,你的弱点呢,不要告诉我也是擎天柱…”
“我的弱点?是大家,是在塞伯坦的所有TF。”
“把自己说得那么好听。”
“SMOKY,弱点如果轻易能说出口,就不是弱点了,如果别人轻易告诉你他怕什么,也许那只是他想让你知道的。”
“我懂,别把我当孩子,你比我年纪还小吧。”
“不过我还是喜欢把自己弱点暴露出来的TF,完美的谈判对象。似乎在告诉别人,不用提防我,我讨厌麻烦事。”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