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千救]汽车保养

救护车最近倒霉透了,在任务中爆了胎,情绪也变得极为不稳定,在基地时时可见飞来飞去的扳手。擎天柱善意地提醒他可能的原因,救护车恼怒地说:你以为我是bee,把柴油当汽油喝吗?[Bumblebee:bee...?]


千斤顶总爱出现在大家休息的时间。他知道救护车总会忙到深夜。看到救护车焦躁的样子,他立刻心领神会。

“我的Doc生病了。”

“你才有病,我看这里最需要保修的是你。”救护车摇了摇扳手以示威胁。

“所以我乖乖来让你保修了嘛。”千斤顶绕到医生身后,摸了把对方的前额。

“好烫!”

“只是散热器有点问题,你知道我要面对的事情,这是难免的。”

“我也知道你们的能量块又不足了。只有这时候你们才会想用人类的汽油来补充动力。”

救护车叹了一口气。

“别告诉我这次你加了无铅汽油。”

“……这不关你的事。”

“这当然和我有关,如果我的专用保养员出了问题,我也会很麻烦的。来吧,让你看看我的手艺。在油路清洗方面,我绝对是专家。”

“……?”


汽车保养这事,绝对是别人帮忙比自己做要舒服得多,是不是,Doc?


评论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