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幕蜂]铁堡太子新婚记(一)

Smokescreen倚在充电床上,斜眼看着想要说服他的钛师傅。虽然在结婚的问题上,他已经和钛师傅过招不下百次,Smokescreen依然要提防这回老奸巨猾的养育人,将他引入陷阱。

“你已经拒绝了一百个候选者,我想你不会拒绝这一百零一个。”钛师傅微笑着说。

“啊,我好饿,在你说出对方冗长的优点前,我可以出去享用晚餐了吗?”Smokescreen知道最好的拒绝方式就是连说的机会都不要给他。

所以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已经跳下床,走向门口。

“也许你对她没兴趣,但是我想你不会拒绝她的父亲。”

“就算她是普神的女儿,我也没兴趣。”Smokescreen转身鞠了个躬,反手打开房门。

“她是Optimus Prime的女儿。”

Smokescreen背对着钛师傅,把门关上了。

“谁?”

“她的父亲Optimus Prime,会成为你的岳父。”

Smokescreen瞬间握住了钛师傅的手,表情极其严肃地说:“我觉得今天就是大喜的好日子。”

“……她只是Optimus Prime的女儿,不是Optimus Prime本人。”

“是吗?有点可惜。”

 

和铁堡王子的身份不同,这个婚礼显得格外冷清,只有极小的亲近人物参加。Smokescreen猜想有可能是最近形势紧张的缘故。在婚礼上,他第一次看到他的对象。一个有着明亮的黄色涂装的小个子。蓝色的光学镜片和他的脑袋一样圆溜溜的,身后和自己一样,竖着如同翅膀们的车门板。

不同的是,对方的腰很细,仿佛一手就能抓住。

原来这就是女性机体。除了个头小点,身子细点,似乎和自己没有太大的区别。本以为会是个更有女性特征的对象。想象一下,和Optimus Prime一起在战场叱咤风云的女战神的形象。

“嘿,听说你父亲是Optimus Prime?”

乘着司仪唠叨的时候,Smokescreen凑近对方的脑袋,悄悄地说。

圆圆的光学镜片转动了一下,对方没有回答。

“Smokescreen……殿下,您还在婚礼中。请不要随意和您的对象聊天。”司仪咳嗽了一声。身后似乎传来了钛师傅愤怒的声音,Smokescreen耸了下肩膀。

反正,我们待会有的是时间。

 

走进新房时,Smokescreen转动了下脖子。

“可把我累坏了……”

只觉后背被人猛地推了一把,他跌进房间,差点没脸直接着地。“嘿!”他挺直身子,转身埋怨道。

他的新娘迅速地关上了门,还警觉地趴在门上。

“放心,钛师傅他们不会来偷听的,如果他们非要变态到这种地步,我就……”

新娘做了个嘘的姿势。Smokescreen挥舞的手臂停在了空中。

过了一会,他僵着手臂,问:“现在可以说话了吗?”

似乎觉得走廊里没有动静,新娘安心地转过身,被Smokescreen的动作吓了一跳。

“嗨~”Smokescreen笑着打招呼。

“你叫……Bee?”

对方发出了奇妙的电子音。

虽然Smokescreen瞬间就理解了其中的含义,但是这种感觉太奇怪了。

“虽然这样挺有趣,但是我们能不能用更普通的方式交流?”Smokescreen依然竖着两只手臂,Bee走上前,帮他按下手臂,Smokescreen一边做着摆臂动作,一边问。

又是电子音。

“难道你……不会说话?”

Smokescreen这回可踩着地雷了,好像为了表示自己不是个哑巴,电子音发出诸多信息。

“好啦,我明白了。你的发声器坏了,但是你可以说话。我懂了。”

Bee捏紧拳头,表情严肃地望着Smokescreen。

“我不在乎你用什么方式说话。这样也挺酷不是吗?”

Smokescreen一把坐在床沿上,露出一脸神秘的笑容。

“好了,我们现在有空私下里聊聊了。

“听说你的父亲是Optimus Prime?那个自由世界的领……”

仿佛触动了对方身上的开关,黄色的机体飞快地扑向了他,一把把他按到在床上。不顾Smokescreen的反对,拉出数据线就要插入。

“嘿,嘿,虽然我们是夫妻了,但是至少得有点过程,前戏什么的?”

Bee拿着数据线,一脸莫名地望着Smokescreen。

“好吧,也许自由战士都比较奔放。”

数据线插入后,Smokescreen一下子愣住了。

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红蓝涂装的TF形象出现在他的记忆库里。

“既然你看到了我的形象,那就说明我们的战士Bumblebee已经和你取得了接触。我们不得不用这种方法来传递信息,网络已经被控制了,行动也受到了限制。我们必须保护铁堡的安全。Bumblebee年纪虽小,却是我们最好的侦察兵。有他在你身边,遇到突发事件时,你们完全可以信任他。

“最后,也许不太合时宜,新婚愉快。Smokescreen殿下。”

Smokescreen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他的信息处理器还在分析刚才的对话,他要花费大量的内存来过滤获得来自Optimus Prime信息的欣喜造成的干扰。

“等等,他?Bee,你不是个女性TF?”Smokescreen的处理器提炼出一条重要信息。

Bumblebee点了点头。

“你也不是来嫁给我的?”

Bumblebee竖起剑眉,做出“我来保护你们的安全”的动作。

“哦,我需要让我的中央处理器冷却一下。”Smokescreen摸了下额头。

“我拒绝了一百个对象,结果迎娶的第一百零一个居然是我的保镖。”

“Bee是塞伯坦最好的保镖。”

“是是,你准备一直用现在这个姿势来保护我吗?”

Bumblebee正压在Smokescreen的机体上,意识到了什么,他立刻抽身下床,数据线一下子从Smokescreen的插口里拔出来。

“嘿!你管插不管拔啊!”

看到Bumblebee慌乱地用电子音试图安抚Smokescreen的愤怒,Smokescreen突然觉得在铁堡里被“关押”的这段日子,似乎变得好玩起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9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