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真人电影]铁皮和BBB[路蜂]

       “叔不同意!”铁皮两臂交叉,一副绝不通融的样子。BBB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目视BBB放着父母皆祸害的广播转身离开,铁皮依然不松口。“怎么耍赖都没戏,我不同意你和那只霸天虎在一起。”

       “那小子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哈?”铁皮扭头想从领袖那里得到点支持,擎天柱随便地“嗯”了一声。再望向救护车,救护车一副“我很忙,别拿俗事烦我”的样子。

        “嘿,你们是怎么了?好像我是坏人?你们都忘了当年那混蛋把Bee打成什么样子了吗?”

         “可咱Bee也没少打别人。”救护车插嘴道。

        “反正,我不同意。只要我眼睛还睁着,他俩就别想在一起!”铁皮气呼呼地说。

        

        “谁把我的光学镜给关了!”

          BBB坐在山顶上哼着小调,给备注是【两分钟搞定】的对象发了个短信。

         “今晚你肯定也追不上我。”


评论 ( 5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