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忍不住写一点我眼里的擎天柱

和07年不一样,这次重回TF坑,OP相关的同人我写得很少。只有唯一的一篇还是以老威为视角的书信。

不是不想写柱子,而是我觉得自己写不好。

我写不出那个“拥有选择权的擎天柱”。


擎天柱握有选择权,无论他被逼入了怎样的绝境,他遭遇到怎样的悲剧,我们看到他满身伤痕地踏在分岔路口上,每一条道路上都血迹斑斑。

没有一条是绝对正确的道路,每一条都要付出极大的代价。而擎天柱正是在这样的道路上,替我们做出选择。是的,替内心不够坚强的我做出选择。

我们看到他纠结痛苦,身边哪怕有那么多同伴,但是他依然如同孤身一人。我不禁将他联想成在客西马尼园的耶稣,在那里,上帝沉默不语,他知道自己要死,他祈祷他哀求他想要获得安宁,神不给予他。就如同漫画作者不会给予擎天柱安宁那样。

他在为我们受苦。

所以每次看到他爬起来,我都会很激动;他挥出正义的铁拳,我都会给他叫好欢呼。我崇拜他,我热爱他。


他会面对无数的敌人,不管对方是威震天,宇宙大帝还是一个又一个换了名字改了设定,我都无所谓。

他终将扶着战旗不倒。








评论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