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IDW]惊天雷和猫 -1-

“按照你的要求弄来的,看,多可爱~你懂什么叫可爱,对吧?”人性女性对着摄像头举起一条黄色小狗,小狗一脸楚楚可怜,好像随时都会落泪。

拉门瞬间拉起,蓝色涂装的高大变形金刚出现在一人一狗面前。

“我当然懂什么叫可爱,这条狗只能算是可怜。”

“在日语中可怜是可爱的意思。”

黄色小狗从女士怀里蹦出,跑到英俊的F22战机身边,举起了双爪。

“它不会是想上厕所吧?”

“不,”人类女性忍住笑,“它在对你示好。”

果然,黄色小狗伸着双手,吐着舌头,对着变形金刚使劲甩尾巴。变形金刚一脸严肃地盯着活蹦乱跳的碳基生命。

“我就不打扰你们培养感情了。”人类女性做了个再见的姿势。

“等等,”变形金刚喊住了她。“它会不会对我喷润滑油?”

“哈哈。会,如果你不每天早晚带她出去逛一圈~记得是她,不是它。她到了这里,就是你的家人。”

“你们人类真有意思。居然把宠物当做家人。”

“你也很有意思,我本以为你会想要一只猫。不过像你这么闷骚得像猫一样的个性,还是狗比较适合你。”

“不用,我有猫了。”

“咦,哪里?”

“是别人家的猫。和这只差不多颜色。说不定你会遇到他,不,你还是不要遇到他比较好。你们人类对他来说,太危险了。”

“我注意到你用了'他',他对你那么重要?”

蓝色的变形金刚让黄色小狗站在自己的手里,看着对方蹭着自己粗壮的手指,在它不小心从指缝间掉下去的瞬间,用另一只手托住了它。

“说真的,他真是烦死了。”

人类女性笑了笑。

“希望哪天能看到他变成你的家人。”


“嗯,再见,玛丽莎。”

“再见,惊天雷。”


漫画出自[IDW][变形金刚 非同凡响][28]

https://www.tfg2.com/read.php?tid-48395.html



评论 ( 9 )
热度 ( 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