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冲云霄XBBB 《升级请先经家属签字允许》

前文见

1.[TFP]冲云霄和BBB

2.[TFP]冲云霄和BBB -2-

3.(拆)[TFP]冲云霄XBBB 《我的君主》

4.[TFP]冲云霄XBBB 如何温柔狩猎你的骑手 -1-

5.[TFP]冲云霄XBBB 如何温柔狩猎你的骑手 -2-

6.[TFP]冲云霄XBBB 如何温柔狩猎你的骑手 -3-

7.[TFP]冲云霄XBBB 如何温柔狩猎你的骑手 -4- (完)


即将超过液压峰值,大量数据涌入,传感器系统全开,内存占用率不断攀升……大黄蜂身上的能量指示灯不停地闪着,他死死地抓住冲云霄的前臂,熟悉的过载……

却没有到来。

内存占有率陡然下降,直到35%以下。

大黄蜂不满地望着冲云霄,对方眯着眼睛,也是一脸疑惑。

“别告诉我你又偷喝高纯了。”

“绝对不是因为这个。”

“那就是偷喝了。”


“是我干的。”救护车挥舞着扳手。“上次汽车维护,我给大黄蜂升级了系统和液压装置。告诉那只禽兽,别以为我不知道他对大黄蜂做了什么。”


“我接受挑战。”巨龙慢慢地向大黄蜂移动,龙头傲慢地俯视着对方。“我会用能量液挤满你的全部金属管,让你的数据库里除了我什么都化为乌有。我会让你的系统被警告弹窗弹到死机,然后我会拉扯着你的数据线,让你想下线都不行,我……”

话还没有说完,巨狰狞的王者的脸就挨了一枪光束炮。

“很痛的!”

“居然还能说话,看来我需要提升下武器性能。”

“你这个卑鄙的汽车人,看我怎么收拾你!”


看院子里上演龙飞车跳,天猫和黑钢被幼生体们压倒在地板上。

“你说我们要不要告诉老大,那个汽车人为啥生气?”

“我也觉得凭着老大的智商,大概是想不出来了。”

“老大最近智商掉得太厉害了。”

“不过我觉得还是你去吧,我被压着动不了。”

“我也被压着呢。”

“幼生体真可怕。”

“是啊,太可怕了。”

评论 ( 14 )
热度 ( 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