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保健室 (三原色)之前的脑洞扩写

身后的触感让烟幕吓出一身冷汗。

以为没人的病床上居然躺着一个人。对方被惊醒了,慢慢地转回身。

“烟仔?”声音迷迷糊糊的。

烟幕觉得头皮上每根头发都竖了起来。只见白色的被单下探出一个金色的脑袋,对方揉了揉眼睛。

“烟仔,你怎么在这里?”

“这点我可以解释。”将烟幕压倒在床上,穿着白大褂的男子嬉皮笑脸地插嘴。

金发少年扬了下眉毛。

“对未成年性骚扰是犯法的,击倒医生。”声音慢悠悠的。

“这不是性骚扰,这是随机应变的诊疗方式,为了对付你们这群未成年,我可是想尽了办法。现在你可以老老实实让我给你喷药了吧,烟仔~”

“别那么叫我!”烟幕推开了击倒,他转身坐在床沿上,紧张地问:“Bee,你怎么在这里,你不舒服?”烟幕将手按在对方的头上。

“他只是在偷懒,不想去开会。你别被他那副假装的老实模样骗了,那只小蜜蜂可狡猾了。”击倒转身捡起掉在地上的喷雾。

“我没事,烟仔,只是到这个冒牌医生这里歇一会。我一会就去开会。”金发少年掀开被单,站了起来。看他慢慢扣好衬衫的扣子,烟幕憋了半天才问了一句。

“你过得还好吗,bee?”

“我很好,没什么可担心的。烟仔呢,田径部怎么样?”

“当然没问题,有我在呢。”

见对方要离开,烟幕追到门口。

“好好加油,田径部的王牌。”金发少年拍了拍烟雾的肩膀,转身走了。

“嗯,你也加油。”望着对方的背影,烟幕喃喃道。


学生会会长。

“他是要加点油,你看他都快没气了。”击倒一下巴戳在烟幕的头顶上。

“好痛!别把Bee说得那么没用。”

“他就是那么没用。”

“我会揍你。”

“你打得过我?”

“懒得理你。”

“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考虑什么?”

“把恋人赢回来。”

“我又没输!Bee只是暂时没有时间……他只是……”

“太忙什么都是借口。烟仔你这个窝囊废,你只是怕追太紧Bee真的和你分手。再这么放手下去,保洁工都比你有机会。”

“烦死了。我们的事情不用你管。”

烟幕的脸颊突然被左右拉扯开。

“你居然这么和长辈说话,你这个没大没小的。我只是警告你,如果你再放手不管,我就把Bee接收了。”

“…………你居然要猥亵未成年…………”烟雾一脸惊恐地望着击倒。

“不要侮辱我们纯洁的关系。烟仔,你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你感觉得到,如果你还不肯承认那一点。你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我真是……讨厌死你们这群大人了。”


关门的声音响彻走廊。

击倒耸了耸肩。

如果你以为放弃是拥有的一种方式,你真是太纯情了。

如果你以为追求就一定会得到手,那你也太天真了。


就算是死路也要撞上去,这才是你啊,烟仔。

我会很期待你撞成粉碎的样子。



评论 ( 5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