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如果烟幕一开始是霸天虎

@PETA世界保护加贺美协会 的生日贺文!姑娘生日哈皮~~~~~

虽然点的是击幕,但是不知为啥Y成了搞笑剧,也许我就是想看被虎子烟幕折磨得跳脚的虎子们吧~

※※※※※※※※※※※※※※※※※※※※※※※※※※※※※※※※※

“击倒,那小子交给你管。”红蜘蛛摆出一副直属上司的样子,示意击倒。击倒立刻表示抗议。他才不想和那个正不怕死地在Big M面前充分展示脑残粉气场的笨蛋扯上关系。

“我们都知道霸天虎现在缺少人手,既然打击不在了,那小子……烟幕对你肯定能派上用处。”

击倒琥珀色光学镜下,红色的瞳孔灯闪了下。“那得看他的抛光手艺如何。”他叉起双手。

红蜘蛛点了点头,转身对正在向威震天发花痴的烟幕喊道:“烟幕,你的抛光手艺如何?”

尽管进入脑残粉状态,但是随时都能意识到别人和自己讲话的烟幕立刻转头,翘了个大拇指。“登峰造极!”

红蜘蛛对击倒侧了下头,击倒无奈地耸耸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了才知道。”

“击倒,我相信我们的新伙伴烟幕,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意外没有因红蜘蛛打断自己和部下讲话而暴怒的威震天,用温柔的声音对击倒说。

因威震天器重感动不已的击倒立刻答应了下来,事后他才回想起当他那么做时,在威震天脸上露出了少有的如释重负的表情。


几乎是立刻,击倒就为这种草率后悔不已。

他承认自己是个话唠,但是并不意味着他适合和话唠生活在一起。看他的前搭档打击,稳重柔和,手艺精湛,偶尔还有点小风趣。关键是他从来不质疑击倒的决定。

“这种漆不适合你,我一向不喜欢玛雅红,法兰红不错。”

“谁管你喜不喜欢,需要喷漆的人是我,如果你干不了,就立刻从这里滚出去。”

青年霸天虎的脸上露出了明显的受伤表情。

“我以为你需要我。”

“我不需要你,你看不出来吗?”

“我听说你很忙,我还听说你的同伴……”

看到烟幕斟酌词句想找个不怎么伤害击倒感情的词汇,击倒觉得自己的电路板都快烧焦了。“是的,他叫打击,他不在了。但是打击是一个安静有效听命令的霸天虎,显然你不是。听着,我们也许是同事,但是并不表示我们之间就有亲密关系。汽车人之间才有那种黏糊糊的感情,什么‘家人’,我们没有。我们各顾各,我们享受各自的自由,如果你不明白这一点,请你立刻从这里出去,不要回来了。”

气呼呼地转身,装作很忙的击倒不再关心烟幕,烟幕的门翼耷拉下来,他颓丧地走到门口,回头瞅了一眼击倒,见对方没有回转心意,只好走出医疗室。

青年霸天虎走在走廊上,感受到所有TF都对他没有好感,连量产机见到他都像见到了什么怪物,躲避不及。


“这里的TF都没怎么娱乐活动吗?也许我们可以到陆地上去赛个车什么。”烟幕在空荡荡的走廊上大喊了起来。喊叫了几声后,他转过身,发现声波正安静地站在自己身后。

和那个看不到表情的TF面对面是一个奇妙的体验。烟幕很快就开始对着声波的显示屏挤眉弄眼。

“这个是你的脸,声波?你的视觉传感器在哪里?为什么不是仿真瞳孔?还有你的机体,我想你的设计师一定参考了折纸,如果哪天你被压扁了,肯定也能迅速恢复……”

声波默默地向前走着,无视烟幕在身后一边跟着他,一边拿他打趣。

哦,也不算不在乎。因为三个地球秒后,一道传送门出现在他们面前。声波走进去,传送门立刻就消失了。

烟幕看到此景,摸了摸头。

“好吧,你还真是个闷骚的家伙。”


“不,你不要过来!”红蜘蛛在走廊上奔跑、尖叫的声音甚至惊动了威震天。

“红蜘蛛,如果再让我听到你的惨叫声,我发誓让你再也不会……”

走出房间的威震天看到眼前的景象,进入瞬间的当机。

“你们,在干什么?”

只见红蜘蛛被烟幕压倒在地,对方正举着红蜘蛛的脚,打量鞋跟。

“我在卡隆就很好奇,你这个鞋跟是装饰性的,还是装饰性的?”

“威震天阁下,烟幕疯了,请您命令他从我的机体上下来。让身为霸天虎指挥官的我蒙受这般奇耻大辱是不恰当的。”

“烟幕……”

没等威震天发怒,烟幕已经跳了起来,对威震天行了个军礼。

“是,陛下!我准备好了,随时为您效力!”

“如果我的存储器没有出现问题,数百万年来它一直运行良好,我记得你应该和我们的医疗官在一起。”

“是的,刚才,大概10地球分之前。”烟幕依然挺胸行着军礼。

“那就立刻给我滚过去!”

威震天的怒吼响彻了整个天空战舰。


“不,为什么是我,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

面对趴在医疗台上,郁闷地捂住面部的击倒,烟幕耸了耸肩。“作为战士必须服从命令。”

击倒伸了下爪子,他的红色光学瞳孔灯亮了亮。

“是的,必须服从命令。那么,烟幕,你现在就服从我的命令,坐上医疗台。”

烟幕发现站起来的击倒脸色有点微妙。

“可是长官,我的机能状况良好,没有需要维护的地方。”

“不,我们都知道,为了大家好,为了霸天虎,我必须做一件事。”

击倒微笑着。

“关掉你的发声器。”


“啊————!!!”

爆炸声在天空战舰四处响起。


威震天双手敲在通讯台上,“是谁把那个混蛋带进这里的?”

“……陛下,是霸天虎的救生舱……”红蜘蛛在一边小心地解释着。

“我想是时候给汽车人送一份礼物去了。”

“陛下英明。”红蜘蛛忙不迭点头。

甚至,连声波的显示屏上都浮现了一个点赞的标记。当然,当红蜘蛛转身去看时,又变成了众所周知的屏幕脸。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