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蜂幕蜂]恋爱中的的TF必须要做的事

灵感来源https://ithildae.lofter.com/post/253dbf_121f589


“Bee,你知道恋爱中的地球人都会做些什么吗?”神秘兮兮地,烟幕对大黄蜂耳语道。

“烟幕指挥官,如果不快点把这些文件看完,我们今晚就得加班了。”

“是,长官!”烟幕把数据板尽数拿走,塞进一个柜子,转身行了个军礼。“已经妥善处理完毕了。”

“我深刻理解了为什么擎天柱会选择通天晓和救护车做副官,而不是……”

“我?”

烟幕抓住大黄蜂的手,凑近对方的机体,大黄蜂不为所动地直视对方。

“嘿,给点鼓励好不好?我很认真在诱惑你。”

大黄蜂翻了个白眼。

“少去学那些没用的东西。”大黄蜂用写着碳基恋爱细则的数据板敲了敲烟幕的头。

“Bee自从回到塞伯坦就正经到无趣了。拜托,我不是在和通天晓那个大木头交往。”望着大黄蜂站起身,走向柜子,从里面拿出数据板堆,烟幕牢骚道。

“那么,擎天柱呢?他会陪你跳舞吗?”大黄蜂关上了柜门,烟幕大步走到他面前,一把把他压在柜门上。

“你觉得我能够搂住擎天柱的腰吗?”烟幕的手挽住了大黄蜂纤细的腰部。

他注意到对方的光学镜片里透出的怒意。

他被一把推开,数据板掉了一地。

“如果有机会我会介绍一个朋友给你。”

“谁?”

“爵士,是他教会我怎么跳舞。”大黄蜂捏了把指关节,挑衅地望着烟幕。


一个塞星时。

烟幕瘫倒在地。

“你的爵士朋友都是这么跳舞的吗?”

大黄蜂坐在地板上,喝着能量液,挥洒着头部渗出的能量液,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是啊。”

“和我想象中有点不一样。”

“还挺活跃身心的不是吗?”

“嗯……第二条是……近身格斗训练,我们每天都玩。第三个……”


数据板被激光射线摧毁了。烟幕转头想要抱怨,大黄蜂吻了下他的嘴唇。

“TF从不等待,我们只是延迟。”


大黄蜂喜欢烟幕用蓝色的光学镜片看他的样子。

喜欢他心满意足时的微笑。

喜欢他轻轻碰触自己唇部的软金属的感觉。


烟幕也是如此。


评论 ( 5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