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烟幕XBBB]铁堡太子新婚记(二)

这样不好。

钛师傅这么想着,径直走过图书馆的过道,烟幕正在给大黄蜂介绍铁堡收藏丰富的数据板,这本无可厚非,如果烟幕不是让大黄蜂坐在他的腿上。

大黄蜂一开始有点抗拒,烟幕大力地拍着自己的大腿,得意地说:这是我们这边的风俗。

【可是也没见你坐在钛师傅腿上。】

“钛师傅那么把年纪,我坐上去,那腿就断了。”烟幕对大黄蜂招着小手,大黄蜂满脑子疑惑也只好乖乖坐在烟幕的腿上。很快他就忘记了一切的尴尬,听烟幕讲述数据板上的有趣故事。塞伯坦悠久的历史,十三天元的事迹,都是大黄蜂没有听说过的传奇。特别是烟幕说起擎天柱的故事,那些大黄蜂遇到他之前的事,大黄蜂的圆形光学镜片会鼓得满满的,此时烟幕会故意卖个关子,停下来。大黄蜂就会歪着脑袋,发出有趣的电子音。

烟幕已经习惯了一边听大黄蜂的电子音,一边由传感器同步翻译成数据。很多时候,那些并不是具体的言辞,而是美妙的情绪。比如说他点点自己的圆脑壳,发出的beep,举起双手给自己鼓劲时的声音,不安和忧伤时的声音,好玩得不得了。当然,还有烟幕摸上他柔韧的腰部,会因为惊吓发出的bee音。

烟幕立刻举起双手。

“是我!”

大黄蜂不知道为什么烟幕就是喜欢触摸他,他并不讨厌被人触摸。无论是摸头抱肩从背后的飞扑(如果不是扑倒在地就更好了)。可是烟幕为什么总喜欢碰一些别人不太碰的地方呢?

譬如颈子后侧,那里可是TF的微妙部位。据说通过那边的数据插口,可以轻易从外部控制一个TF的数据。大黄蜂不喜欢别的TF碰他的脖子,自然还有别的原因。

“会痛?”烟幕轻轻地摸着大黄蜂脖子上的数据线。“还是会痒?”

大黄蜂笑了。

烟幕的表情突然变得很正经。他沿着脖颈抚摸着大黄蜂光滑的面部装甲,将手指停在大黄蜂的嘴上。

“这是防护装置?”

大黄蜂点点头。

“哪一天你会说话了,你就会放下来吗?”

大黄蜂想了想,继续点点头。

“Bee说话是什么感觉?”

看大黄蜂准备给自己播放以前的录音,烟幕打断了他。“让我猜猜,猛汉音?”

大黄蜂使劲摇头。

“蚊子叫?”

【……】

“还是像棉花糖一样的声音?”

烟幕轻轻地吻着大黄蜂的脸颊。大黄蜂愣住了。

【……什么是棉花糖?】

“没什么,我忘了哪里看到的,就是特别轻,特别软,很甜,又很细,看得见摸不到的东西。”

大黄蜂发出了好大一声电子音。

“不用笑得那么夸张吧?”

大黄蜂摇晃着脑袋和身体。

“别蹭我,Bee。”烟幕有点不快。他扶住了大黄蜂。大黄蜂低头看了看烟幕。

“不,我不是不舒服……不,也许,的确有点不舒服。”烟幕狡猾地望着担心的大黄蜂。

“我还真有点不舒服。”

大黄蜂跳了下来,想要拉烟幕去看医生。烟幕摆了摆手,“我大概是电力不足了,在充电床上躺一会就好了。”

大黄蜂围着烟幕像没方向的蜜蜂那样转着,烟幕忍不住笑了。“这么担心我的话,陪我一起睡?”

大黄蜂想了下,坚定地点了点头。

“Bee,你真是一个好孩子。”

“OKOK,你不是孩子,我希望你记得这句话。”


铁堡太子的充电床可以容下两个成年TF,何况烟幕和大黄蜂个头都不大。将充电线插入充电插槽,烟幕和大黄蜂就像小朋友那样,面对面躺着。

经过好一段时间,烟幕才说服大黄蜂铁堡不是战场,也许哪天要面对非常情况,不过暂时还很安全。大黄蜂这才放松下来,不会在充电的时候,突然亮出他的机关炮。他现在就静静地躺在烟幕对面,和小脑袋不符的大胸肌下,传出中央处理器风扇均匀的声响。烟幕忍不住去拨弄大黄蜂肩部装甲下的轮毂,大黄蜂立刻就打开了光学镜片。

“挺好玩!”烟幕傻笑了下。

大黄蜂报复性地抓了把烟幕的轮毂。

“哼。你还会报复!”

烟幕一把搂住了大黄蜂的细腰。和其他男性TF不一样,大黄蜂的腰非常细,这也是烟幕第一眼错认他是女性TF的原因。可是大黄蜂的腰多美好啊~银灰色的涂装下,黑色暗纹指向一个腰部按键。

“这是什么?”烟幕伸手想碰,被大黄蜂打开了。

大黄蜂竖起了眉毛,似乎有点不开心。

“啊哈哈,我懂了。对接面板。”烟幕得意地打了个手势。

“有什么了不起,我也有,我可以打开给你看!”

大黄蜂慌忙制止烟幕,一边用手捂住光学镜片。

烟幕将大黄蜂拉得更近,胸甲碰撞在了一起。

“Bee真可爱,紧张的时候,车大灯会亮呢。”

大黄蜂低头看,冷不防被烟幕吻了下脖子。大黄蜂连忙侧身躲开。

“Bee,你有过对接经验么?”

之后大黄蜂的表情真是奇妙极了。他先是一愣,然后开始纠结,不知道应不应该回答,接着他开始害怕。

看着他的眉毛和光学镜片不断变幻模样,烟幕靠得更近了。

“别关系,Bee,我喜欢你,我们对接吧。”

大黄蜂怔住了。

汗如雨下,簌簌发抖,正好形容大黄蜂的状态。

“不要?不喜欢?讨厌我?”

大黄蜂的电子音都混乱了,不断接受混乱的数据也颇讨厌,烟幕直接将大黄蜂压在床上。大黄蜂摇晃着机体,门翼不安地蹭着金属。

“他们说TF一周会进行至少一次对接。我们生活得太不健康了。”

大黄蜂显然被烟幕唬住了。烟幕真心考虑是不是要扔一道战略游戏给他,好让他分心。

“把你送过来前,擎天柱一定也考虑到了这点。”烟幕一边这么撒谎,一边在内心祈祷:擎天柱领袖,我不是有意冒犯你的,就让我先成功一次,将来我一定当面向您赔罪。

大黄蜂果然被唬住了。

“不然你为什么是作为新娘送过来,可以作为新娘的护卫啦,卖货的,运东西什么的。为什么偏偏是新娘子呢,一定是考虑到我们的命运,对!我们命中注定在一起,这是我俩的宿命。你是擎天柱最好的侦察兵对不对?”

大黄蜂总算找到能够明白的话,大力点头。

“而我是继承铁堡意志的TF,这不就得了?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大黄蜂比烟幕还心虚,他不安地朝门口张望着,如果不是烟幕死死压着他,他肯定就逃走了。这算是现在,烟幕也不能肯定自己能够成功。和大黄蜂对决并且获得成功的几率是……幸好大黄蜂放弃了抵抗。

他松开了推搡烟幕的手,紧紧地抓住了充电床。

烟幕不禁松了口气。

“别这样,我们可不是在打仗,你没有输。”

大黄蜂发出不安的Beep音。

“我会很温柔的,我之前特地学习过了。”

大黄蜂更不安了。

“没事,不就是对接吗?”

大黄蜂几乎是绝望地关闭了光学镜片。

“真的,没那么糟。”


评论 ( 18 )
热度 ( 10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