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真人电影]《SAM养了一只猫》 -3- (完)

(三)

“你们,在驴我?”望着院子里,一只白色大狗和OP喵正在进行激烈的肉搏,SAM瞟了一眼围观群喵。

“没错,哇,大哥,揍它不要客气!”

“干掉买个汪!”

“压倒它,咬它!”

SAM仔细想从酣畅淋漓的“现场解说”中看出真相,可是他只看到一猫一狗,真的在“肉搏”——用肉垫搏斗!每次都高高举爪,露出的利爪在碰到对方身体的时候,自动缩了回去。

 

“话说你们为什么要互相为敌?”SAM问。

“因为霸天狗都是坏蛋。” Ironhide喵气呼呼地说。

“也不是一开始就是坏蛋啦。”JAZZ喵耸了耸肩,“以前关系不是挺好的。自从……”

Ratchet喵叹了口气,“自从建立联合共和国开始。”

“联合共和国。”

“塞伯坦猫狗联合共和国。”众喵异口同声地回答,除了Bumblebee,它的视线就没离开过眼前的战斗。

“可是买个汪一定要叫塞伯坦狗猫联合共和国。”

“哦……”

“这当然,绝对,不行!猫必须在前!狗必须在后!”

“我看这原则问题也挺蠢的。”

“好啦,反正最后打起来了。从塞星打到地球!为了猫薄荷。”

SAM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

“SAM你到底有没有找到猫薄荷?”

“没找到,不过我到网上去买了一点,我给你们看。”

“什么!这里有猫薄荷!”众喵都惊恐地跳了起来。

它们的尖叫声吸引了白色大狗的注意,它眼见SAM从屋里拿出来一袋东西,火速扑了过去。OP喵自然不会让他得逞。他扑到了买个汪身上,使劲地撕咬对方脖子上的毛发,买个汪不禁惨叫了起来。

“出狗命啦!!!”

“你活该!”

“你轻点会死啊!”

“你为什么不去死一死!”

“我就是不死!我活着弄死你!”

 

买个汪乘OP喵一个不注意,扑向SAM,一口叼住袋子,跳回院子里。空气一下子变得很凝重。买个汪发出了呵呵的笑声。

“从今天起,OP喵,你必须臣服于我。”

“我不会臣服于任何人!”

“不,你会的,因为这些猫薄荷。”

从袋子里抖出来的猫草撒了一地。OP喵看到这些碎屑也有点不稳,另一边的众喵纷纷扑向猫草,不停地用脸部使劲地蹭着那些碎屑,扭动着身体,露出雪白的肚皮。

“真是丑态百出,这就是你们这些意志薄弱的猫族。”

OP喵使劲地抓着地面,想要抵抗猫薄荷的诱惑。

“放弃吧,OP喵,这是你们的本能,臣服于我,你就会得到解脱!”

 

“打断一下,可以吗?买个……买个汪?”SAM咳嗽了一声。

“闭嘴,愚蠢的人类!不许叫我的名字!”

“……狗狗?”

“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我买猫薄荷的时候,顺便给魔球买了点鸡肉干……”SAM伸手去掏另一个袋子,买个汪不屑地看着他。

“狗狗吃了都说好。”

鸡肉干被扔到了买个汪的面前。

只见它不屑的嘴角抽搐着,缓慢又紧张。

“鸡肉干哦,没有哪条狗可以抵挡的,哪怕是塞伯坦的狗狗。”

 

“可恶的人类!”

买个汪扑向了鸡肉干,使劲地咬起来。

“我希望我买了足够的鸡肉干。”

SAM看了看袋子。

 

Bumblebee蹭了蹭SAM的脚,抬起头露出了钦佩的目光。

“Bee,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SAM蹲下身,把Bumblebee抱起来。

 

“SAMMMMMMM!”

除了发飙的老爸。

“老爸,你听我解释!”SAM转过身,尴尬地笑着。

“这些猫是怎么回事?还有这狗!”拿着棒球棍,维特维奇先生冲出了屋子。

“我可以解释的,这很容易,但是老爸你一定要冷静。”SAM一边喊着,一边把Bumblebee伸向了父亲。Bumblebee对着维特维奇先生,亮出了肉垫上的利爪。

“哦哦哦哦哦,这只小恶魔!我不允许你再把它带进家门!”维特维奇先生用棒球棍指着Bumblebee。

“怎么可能,Bee那么可爱!”

Bumblebee扭转头,对着SAM甜甜地叫了一声。

“你又怎么了?”维特维奇太太跟着走了出来。

“你看看,你儿子又干了什么!满地的猫和狗。”

“爸爸你不是狗派的吗?我可以养这只吗?”

“你别想了,除了魔球,这个家不欢迎任何……”维特维奇先生惊讶地看着那条白色大狗,叼着鸡肉干,昂头挺胸地走进客厅。堂而皇之地跳上了沙发上,继续舔着鸡肉干。

“我想你最好不要得罪买个汪。”

“买个汪是谁?”

“就是那条狗,它差点毁灭了一个星球。”

 

维特维奇先生翻了个白眼,回到自己的房子里。OP喵蹭了蹭SAM的小腿,SAM蹲下身。Bumblebee识趣地跳下来。OP喵伸出一只爪子搭在SAM的膝盖上。

“感谢你为塞伯坦做得一切。为了看管住可怕的买个汪,我们必须留在地球。这里会是我们的新家。我们会和人类生活在一起,隐藏住真面目,不过SAM,我们一定报答你们的星球。”

SAM傻笑着:“你们要一直住在我家?”

OP喵点了点头。它走到院子中间,对着天空吟诗。

 

“我是OP喵,

在此召唤所有在宇宙中流亡的塞星喵,我们在这里等你们。”

 

“等等,你是说所有流亡的塞星喵?到地球,你说真的?”

Bumblebee扑倒SAM怀里,露出白肚皮打滚。似乎在说:是的,SAM,你不高兴吗?

“一点都不高兴,老爸会杀了我!还有快把那条狗从客厅弄走!!!”

 


评论 ( 6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