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冲云霄XBBB 如何温柔狩猎你的骑手 -4- (完)

前文见

1.[TFP]冲云霄和BBB

2.[TFP]冲云霄和BBB -2-

3.(拆)[TFP]冲云霄XBBB 《我的君主》

4.[TFP]冲云霄XBBB 如何温柔狩猎你的骑手 -1-

5.[TFP]冲云霄XBBB 如何温柔狩猎你的骑手 -2-

6.[TFP]冲云霄XBBB 如何温柔狩猎你的骑手 -3-


这次,没有等一个月。

大黄蜂没几天就来了。他示意自己要和冲云霄私下里谈谈,于是巨狰狞幼稚园今天的活动是郊游,YEAH!

看天猫和黑钢给幼生体们戴好帽子,手牵手离开后,大黄蜂关上了幼稚园的大门。深吸一口气,穿过教学大楼,走到了院子里。

巨龙的背部对着门口。

双翼包着头,尾部紧紧地贴在身边,一副拒绝外界的样子。

大黄蜂向前走了几步,然后慢慢地靠着巨龙的脊背坐了下来。

巨龙的耳朵动了下。

“我看你好像没有修理你的装甲。”大黄蜂似乎打开话题。

“……”

“不过你看上去好多了,巨狰狞的恢复能力原来这么可怕。”

“我不想和凶手讲话。”巨龙挪动了下位置。

“你也差点把我打死!”大黄蜂抓住冲云霄的后背。

“哼。”

“好了,别生气了,我是为了和解才来的。”

“原来我们之间还有和解的可能性吗?”

“当然有,收买巨狰狞的王者比我来说比较有利。”

“得了吧。”

“我帮你看看,哪里还有不舒服?”

一只爪子从翼下伸了出来。

大黄蜂打开工具箱,饶有兴趣地帮冲云霄……磨指甲。

“轻点,你这个笨蛋汽车人。”

“这点力气你还会觉得疼?你的感受器肯定出了问题。”

“我不像你,我可敏感了!”

“是,敏感的冲云霄陛下。”

“叫声好听的。”

“嗯?”

“你知道我喜欢听什么?”

“是,陛下。”

“不是这句。”

“……换只手。”

冲云霄乖乖地转身,伸出另一只爪子。

“还有两只。”

“我知道你有几只脚。”

冲云霄突然变成了机器人模式。大黄蜂坐在了他的腿上,双手还托着对方的手。

“你以为我不通人情吗?”

“不,你只是不成熟。”

大黄蜂没有走开,他坐在冲云霄的腿上,给他磨指甲。

冲云霄望着大黄蜂脖子上微微颤动的电缆。他空出来的那只手不老实地搂紧了大黄蜂。

“我不管你愿不愿意做我的配偶,反正你也逃不了。但是我现在非常想要和你建立联系,Bee,让我拥抱你。

“不要拒绝我。我不管你用什么理由,利益也好,废话也罢。我需要你。我的本能需要你,我的火种需要你。你尽可对我撒谎,一百次一万次都无所谓,我有的是耐心。现在,让我进入你的机体,让我感受你。让你的机体告诉我真相。”

“我不会和你火种融合的。”

“谁炉渣得要和你火种融合!快点,对我撒谎,说你需要我,就像我需要你那样。”冲云霄的手指抚摸着大黄蜂的腹部,环形护腰和V型护板在颤动着。

对接面板被打开了。

冲云霄几乎当机了。

他的内心被一种幸福感塞满了。

他知道,距离他掌握住骑在身上的这位汽车人,让他除了自己什么都看不到,已经近了很大一步。

 

 


评论 ( 16 )
热度 ( 8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