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冲云霄XBBB 如何温柔狩猎你的骑手 -3-

前文见

1.[TFP]冲云霄和BBB

2.[TFP]冲云霄和BBB -2-

3.(拆)[TFP]冲云霄XBBB 《我的君主》

4.[TFP]冲云霄XBBB 如何温柔狩猎你的骑手 -1-

5.[TFP]冲云霄XBBB 如何温柔狩猎你的骑手 -2-


“我的机械生物学不是很好……”

“别想糊弄过去!”巨龙大声吼叫,不再理睬大黄蜂的担心,一口叼住对方的颈部,张开双翼,飞到了天空,他的双翼穿过气流,将大黄蜂带到了他们很熟悉的地方。

穿着绘有Q版巨狰狞图片围裙的天猫和黑钢探出脑袋,只看到一群被吓哭的幼生体们。那声音排山倒海,比他们的吼叫还可怕。

“老大跑了!”

“太卑鄙了,老大!”

“救命啊,老大!”

“别抓我的腿!”

“噢噢噢噢,不要咬我的脚!”

 

被砸到地面上,大黄蜂挣扎着爬了起来。他环视了四周,那些熟悉的对应信息,告诉他这是他永远不想来第二次的地方。

“这地方可以让你找回失去的记忆。”

巨龙收起双翼,走到大黄蜂面前。大黄蜂想站起来,冲云霄一爪子踏在他的腹部上。

“如果你还不能想起来,我可以帮你重现下当时的场面。”

“够了!”大黄蜂打断他的挑衅。

冲云霄对他的样子很满意。和在他人面前不一样,大黄蜂开始释放自己的情绪,他不再打开自己的机体,显示自己无害。他捏紧了拳头,虽然没有挣扎,冲云霄知道他一定读取了那天的记忆。

冲云霄不知道他到底删掉了多少内容,但是显然他并没有完全忘记那天的事。

冲云霄松开了爪子。

“我可以用暴力强迫你。

“你会反抗,因为今天和那天不一样。那天你以为我会杀了你。不仅会杀了你,还会凌辱你,让你们汽车人生活在惶惶不可终日的阴影下。所以你不惜用对接作为砝码。你的确收买了我,我很满意。”

“冲云霄。”大黄蜂打断了冲云霄洋洋自得地嘲笑。

“别侮辱我。”蓝色光学镜片传递着愤怒的情绪。

“你在威胁我吗?”

巨龙俯下身,他们虎视眈眈,似乎下一秒就会撕扯对方。

“我在警告你。”

巨龙大量了一下大黄蜂的全身,呵呵了两声。

“我知道你们汽车人的本事,你不怕死。”冲云霄优雅地转身,跳到最近的山丘上。“可是你害怕的事情更多。”

大黄蜂没有试图解释。

“你害怕承认自己的本能。

“大黄蜂,你为什么要来幼稚园,你知道我在那里,你以为我就乖乖地做幼儿园的清扫工?”

“我以为你想和平相处。”大黄蜂摊了下手。

巨龙笑了,他来回走着。“那不叫和平相处,那叫收买。成果斐然,大家都知道我被你收买了。”

“这样别人就不会觉得你们是威胁。”

“我不在乎!不如说我更享受他们对我们的恐惧。我不怕战争。”巨龙站定,炫耀着自己的双翼。

“战争对我们都没有好处。”

“我知道你喜欢用这个词。从你第一次来见我时,你就在不停地说这个词。好处,所有人都得利的方法。没有那种东西,大黄蜂,就像你不可能成为所有人的朋友,总有人恨你,蔑视你,无视你。”

“这和你没关系。”

“原本没什么关系,自从你试图收买我那天就不一样了。”

“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你以为我们刚才在干什么,互喷电解液?”

“我不能做你的配偶。”

“但是可以做我的炮友?”

“啊?”大黄蜂抬起头。

巨龙倏地出现在大黄蜂面前。

“你如果以为打开几次对接面板,就可以让我乖乖听话,你可打错算盘了。”

大黄蜂再一次被压倒在地。

“我知道你们赛星人怎么来处理人际关系。大黄蜂,这一次,我不会轻易放过你。我要和你火种融合。”

大黄蜂一拳打在了巨龙的脸上,接着又是三炮。

巨龙转身逃了几步,站定后大声笑起来。“我猜得没错。你愿意和我能量对接,但是你不屑与我火种融合。你这个下贱的汽车人。”

“你知道什么是火种融合吗?”大黄蜂没有收起武器,他怒气冲冲地吼着。

“不太清楚。”

“……”

“可是我的火种知道。我愿意相信叫做本能的生存方式。”

“我为什么要和你在这里废话。”大黄蜂苦笑了一声。

“因为本能让你来找我。你以为我不如你聪明,在这事上我可比你有经验。Bee,你才不管什么利益不利益,你来找我,是因为你需要我,你的本能,你的火种需要我。”

 

总算把自己的机体恢复成原状,幼生体们也都乖乖上床睡觉了,天猫和黑钢发现他们的主人黑着一张脸回来了。

“天猫,你猜结果怎么样?”

“肯定没成啊。”

“早说了让我们按住手脚不就好了。”

“就是,主人干嘛这么想不开。”

 

巨龙大脑袋砸在地面上,机体几乎和地面平行,如果仔细看,还能看到机体上有不少的损伤。

“也不知道下手轻点,那个小流氓。”

 


评论 ( 7 )
热度 ( 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