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冲云霄XBBB 如何温柔狩猎你的骑手 -1-

前文见

1.[TFP]冲云霄和BBB

2.[TFP]冲云霄和BBB -2-

3.(拆)[TFP]冲云霄XBBB 《我的君主》




冲云霄才不在乎什么汽车人的规矩,他就是法律。

不过最近他倒是十分听话,就连那个看似荒诞不经的巨狰狞幼稚园计划,他也默默地承受了。大部分时间他只是趴在院子里,无视黑钢和天猫被幼生体们追打得哭爹喊娘,眼皮都不动一下。而幼生体们试图靠近他时,他就会抬起头,从胸腔沿着颈部轨道弹射出一排火弹,在四周围成一道火栅栏,继续埋头睡觉。

如果他懒洋洋地抬起身子,伸伸腰跺跺脚,用巨大的牙齿整理自己的双翼和胸甲,不出半分钟,那辆明黄色的塞伯坦载具肯定会出现在幼稚园门口的大道上。

巨狰狞的王者显得漫不经心。

他半闭着眼睛,悄悄观察着大黄蜂和幼生体们玩耍,每个月他都会来玩一会,作为政治投资。大黄蜂说那些话的时候,带着一丝讥讽,他偶尔会说一些很有政治派头的话,不过冲云霄连将之存入记忆芯片都懒。

是的,一个月才来一次。

更需要珍惜时间是不是?

 

望着幼生体们一排排整齐地躺在充电小床上睡觉,大黄蜂坐到一边的地上,后背靠着巨狰狞王者的腹部。

“我小时候可没这么好的待遇。”他笑着说

巨狰狞王者对忆苦思甜没兴趣。

机械巨龙趴在大黄蜂身后,双翼耷拉在身边,机械利爪偶尔会在地上发出不怎么令人愉快的声音。

没多久,汽车人领袖垂下了脑袋,中央处理器的风扇发出均匀的声响。

冲云霄睁大双眼,缓缓展开双翼,将它们慢慢围在四周,恰好可以把大黄蜂包裹在内部。带有V型金属鳞片的尾部调皮地在大黄蜂四周拍打着,慢慢地勾上了对方的腹部。大黄蜂柔韧的腰部被尾巴缠了好几圈,还是没有醒过来。

冲云霄杨了下眉毛。

尾铲沿着腹部向下,长长的尾巴缠住了大黄蜂的双腿,然后尾铲毫不客气地顶住了他的对接面板。

冲云霄知道大黄蜂上线了。

大黄蜂转动那双圆溜溜的光学镜片,会发出滴溜溜的声音。只见他慢慢捏紧拳头。冲云霄试着又用尾巴推了下他的腹部。

“你难道就不能安静地做一会充电床吗?”大黄蜂叹气道。

“我们又不是幼生体。等我把能量传输给你,你要睡多久都没关系。”





评论 ( 2 )
热度 ( 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