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真人电影] 《SAM养了一只猫》-2-

(二)

“现在我有了一辆车,有了一只猫,在女生眼里我就俊男,一定能找到女朋友。魔球,不要去骚扰Bumblebee,你忘记上次它怎么对待你了吗?你绕着花园里那棵树转了整整十五分钟。”

魔球试图扑上桌子袭击Bumblebee的时候,Bumblebee伸出了爪子,像神一样摸了摸魔球的头。魔球醍醐灌顶,整只狗都怔住了。过了好一会,才悻悻地回自己的狗窝去。

“晚安,Bee。”

SAM盖上了被子,关上了床头灯。月色穿过窗户,照射到房间里,Bumblebee爬上了窗台,望着皎洁硕大的月亮。

“喵呜~喵呜~喵呜~喵呜”


“Bee,咱商量一下好吗?别叫春了。”

挂着黑眼圈的SAM一边刷牙,一边和坐在一边追泡泡的Bumblebee商量。“邻居都投诉我们了,再这样下去,那个暴君真的会把你赶出去。你还有我。你要小鱼干,就这一根了。你也太贪吃了,小心变成胖子。”

“SAMMMMMMMM~~~~~~”听到从院子里传来维特维奇先生的喊叫声,SAM推开了窗户。“又怎么了,老爸。”

“看看你的那只小恶魔干得好事!他都快把花园刨空了!”维特维奇先生站在花园里的样子很滑稽,他就像站在土拨鼠的家门口,花园里布满了洞。

“我和你说,老爸,那不是Bee干的,它一晚上就在窗口叫春。”

“那你说是谁干的?!”

Bumblebee优雅地站在窗口,仔细地打量花园里的洞。

“也许是路上的野狗。”

“别胡扯了,那野狗偏偏在你养了猫之后,来我家捣乱吗?”

SAM还想和维特维奇先生争论,Bumblebee用肉垫推开了他,从窗口两三下跳到了花园里。SAM惊讶地说不出话来。它仿佛在侦察一样,跑到那些洞口,不停地嗅着。

“看看你干得好事,你这个小坏蛋。”

Bumblebee抬起头,用那双蓝眼睛盯着维特维奇先生。

“怎么,我还说错了吗?”维特维奇先生虚张声势地叉着腰。Bumblebee没有继续理睬他,它慢慢挪步到花园小径的尽头,抬起头,似乎看了下远处,飞速地奔跑了起来。

从维特维奇先生的视野里,消失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老爸,看看你干了什么!”

像屋里着火一样,SAM跑了出来。

“Bee呢?”

“我怎么知道,它就沿着那条路,跑掉了。跑掉了,还一脸无辜,好像是我做了错事。”维特维奇先生向站在房门口的妻子求助,维特维奇太太叹了口气,径直回到房间。

“它会回来的,到吃晚饭的时候。”维特维奇先生叹了口气。


SAM跑了三条街,还是没有找到那个金色的身影。他一边喘着气,一边试着打电话给自己的基友。

“猫跑了?”

“是啊,才养了一个晚上。”

“这不是很正常吗,猫不是狗。它们自私自利。”

“可姑娘喜欢它们。”

“姑娘们也自私自利。”

“等等,我好像看到了。待会说。”SAM沿着垃圾桶的方向走去,推开一扇铁门,隐约传来了猫叫声和狗吠声。

他继续向前走去,慢慢地从一堆箱子上探出了脑袋。


这是他这辈子看过的最激烈的——猫狗大战。

金黄色的小猫正在和一条身穿着【警犬】马甲的黑色大狗搏斗,它耷拉着耳朵,弓着身体,全身的毛发竖起,一根长尾巴显得又粗又壮。对方也不客气地对它一阵乱吠。

然后Bumblebee出爪了,用它那锋利的爪子横扫黑色大狗的鼻子,大狗的血盆大口也朝着Bumblebee身上咬了下去,Bumblebee挣扎着躲开了,黑色大狗一掌把它打飞了出去。见Bumblebee摔过了几个箱子,砸到地上,SAM忍不住跳出来。“干什么,那是我的猫!”

黑色大狗的注意被SAM吸引过来。

SAM不由吸了口凉气。

那双充满血丝的眼睛可不好惹。

“额,昨天刚领养的。”SAM心虚道。

黑色大狗朝SAM扑了过来,SAM惨叫着转身逃跑,黑色大狗一阵猛追。Bumblebee摇晃着从地上爬了起来,跟了出去。

SAM没跑几步,就被东西绊倒了,他匍匐着向前爬去,一边不死心地转过头。黑色大狗朝他扑了过来,SAM尖叫起来。

金色的小猫飞过了黑色大狗,朝着对方的眼睛就是一爪。

黑色大狗发出了悲鸣,Bumblebee从它腿下窜过,黑色大狗想要咬它,结果被自己的脚绊倒了。砸在地板上,吐着舌头。

“活该,你这条恶犬。”SAM站起来,他叫着Bumblebee的名字,向前走去。

三米外的箱子上,Bumblebee如同狮子王一般骄傲地站着。

“我到底拣到了什么,猫王吗?”

SAM抱起Bumblebee,对方用脖子蹭着SAM的脸。

“回去给你洗把澡,你脏死了。”

“哇,别想逃!”


“好了,不就是洗澡吗?至于吗……”SAM一边给自己的脸上贴胶布,一边和赌气坐在床边,只给他看屁股的Bumblebee打商量。

“现在你可干净了,帅极了,就差能说话了。”SAM趴到Bumblebee身边,把头枕在散发着香波气味的蓬松的毛发上。

“别生我气了,Bee.”

Bumblebee别转头,完全无视SAM。

“好,那你就待在窗台上,继续叫春吧。今晚我才不怕你,我准备了耳塞!”SAM给自己戴上耳塞,舒服地躺上了床,关闭了床头灯。

听到SAM发出均匀的呼吸声,Bumblebee拉开了窗户。眼前的院子里,不知何时多了四只猫。


SAM感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还有人在推搡他。

“别开玩笑了,这一点都不好笑,哈哈哈哈。”

SAM惺忪的睁开眼睛。

他发现一只猎豹正压在自己身上。

“哇!!”

SAM喊了起来,他挣扎着直起身,定睛一看:Bumblebee正站在他的被褥中央。蓝色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地盯着他。

“Bee,你想吓死我吗?这才几点啊。”SAM去拿闹钟,摸到了一手毛。

他猛地转头,他终于明白那种诡异的感觉是什么了。

一只蓝红相间,一只黄绿色的,一只灰色的,一只黑色的猫,和金黄色的Bumblebee一起,将SAM团团围住了。

SAM准备拉回被子睡觉,被子被黑猫扯掉了。

“喂!”

“我可以干掉他吗,老大。”黑猫居然讲话了。

“ Ironhide,我们不杀人类。”蓝红相间的猫回答。

SAM看了看它们,立刻转身锁定Bumblebee。Bumblebee舔着爪子,喵呜了一声。

SAM揉了揉眼睛,视线重新回到那只蓝红相间的猫身上。

“我叫Optimus Prime ,来自塞伯坦猫族共和国,我们需要你的帮助,人类。”


SAM花了好久才明白眼前的处境。来自塞伯坦猫族共和国的擎天柱他们,来到地球寻找失去的猫薄荷,这种东西对他们猫族非常危险,如果被一只名叫 Megatron的狗发现就大事不好了。他会回到塞伯坦,把那些猫都变成狗的奴隶。

“所以我派Bumblebee先来地球寻找猫薄荷的痕迹,现在我们知道你拥有线索。”

“我?”SAM瞅了一眼Bumblebee,它正在用磨指甲刀磨自己的利爪。

“Bumblebee是一个了不起的侦察兵,他之前就打败了Megatron手下的Barricade。”

“买个啥?”

“……买个汪。”

“那条警犬是买个汪的手下?”

Bumblebee甩了甩爪子,一副“小case”的模样。

“可是我不知道猫薄荷在哪里。”SAM决定认真对待这群会说话的猫。

“我们怀疑就在你家的院子里,不然Barricade为什么会在你家院子挖那么多的坑。”灰猫甩了下尾巴。

“原来是那条狗干的!”

“不过显然他没有达到目的。”众猫点了点头。

SAM望着这些奇妙的猫,忍不住问道:“为什么你们都能讲话,Bumblebee却不可以?”

“因为邪恶的买个汪给它下了咒语。”黄绿色的猫说道。

“咒语?”

“只要开口讲话就长不高。”  Ironhide用爪子打了下Bumblebee的头,“你这笨蛋,这种话你也信!”

Bumblebee摸了摸脑袋,别转脸。

“看着我的脸!”

Bumblebee干脆跳到柜子上,俯视Ironhide。

“算了,Ironhide,猫族只有决斗前才看彼此的眼睛。” Optimus Prime 似乎缓解气氛。

“可他居然敢俯视我,这是挑衅!”

“得了,你和Bee一般见识,他永远长不大,你也是。”灰猫笑了起来。

“何况他的确还是个孩子。”黄绿色的猫插嘴道。

“都是你们宠出来的!”


“是不是如果找不到猫薄荷,你们就要永远待在我的房间里,吵得我没法睡觉?”

“我们也想睡觉,不过更想好好吃一顿。”

“我懂了,你们等着,我去给你们拿猫粮。”

“谢谢,人类,你比我们想象中好多了。”

“哈哈……谢谢你们的夸奖。”

Bumblebee跟着SAM走出了房间。他跳到SAM的肩膀上,看着SAM把猫粮倒进食盆里。SAM抽了下鼻子。

“如果我在做梦,把我打醒好吗,Bee。”

Bumblebee趴在SAM的脖子上,大声地打着呼噜。

“好吧好吧,那我就把你的猫粮分给他们,明天又得去买猫粮了……好重。”


评论 ( 3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