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BBBX烟幕《照相》

Smokescreen不死心。

之前诱骗Bumblebee玩了一下午的汽车养护,结果自己被Bumblebee摸了个遍,差点磕头拜师,这让他这个长辈(Smokescreen自诩)很没面子,他一定要找到机会让Bumblebee对自己佩服得五体投地。于是这一次,乘着基地没有别人,他又把Bumblebee拐进休息室。

这次又要做汽车保养吗?Bumblebee似乎没啥兴趣。

“上次,bee多亏了你,人类有句话叫知恩图报,所以今天就由我来服务吧。”乘势将一头雾水的Bumblebee按倒在充电床上,Smokescreen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可是,救护车刚给我做了养护。

“他那是门诊,我可是全套服务!”Smokescreen一边扫描着铁堡数据库里的档案,一边实地操作,外加之前Bee给自己做养护的经验,他开始找了成套的起子来打开Bumblebee的装甲。Bumblebee平躺着,蓝色的光学镜片打着转,发出奇妙的声音。

“别急,哪有这么快。”

“知道啦,待会陪你打游戏。”

“动画片?时间还不是还没到吗?”

Smokescreen白了下眼,俯身到Bumblebee的面前。

“请尊重我的工作,我很忙。”

看到对方委屈的耷拉着眉毛,Smokescreen只好狠心肠地别转脸。

“就快好了。”

如果Smokescreen能找到对接面板上螺钉的位置的话。

他环视了一周,“抱歉”,他把Bumblebee翻了个身,都没有找到相应的螺钉。

“Bee?”

“Beep?”

“我打不开你的对接面板。”

“好啦,别吵。我知道你不需要养护对接装置。但是那里对我们TF来说可是相!当!重!要!要仔细维护才可以!

“上次?因为我之前已经自己维护过一次了,所以就不麻烦你了。

“你说你自己也搞过了?什么时候?我可没那么好骗。”

Bumblebee耸了耸肩。

那你自己找吧。

“别看不起我!我也算是在铁堡混过的TF,这点小事难不住我!”Smokescreen不服输地继续围着Bumblebee转。

说得好像自己看过很多TF的对接装置一样。

“不是我吹,我可是经验丰富。”Smokescreen甩了甩起子。

“你不信?”Smokescreen皱了下眉毛。

“Bee,你生为小辈,要尊敬长辈。我看过的对接装置肯定比你吃过的能量块要多。”

“你居然不信我?那好吧,你说你看过多少,拿出证据来。”

这倒真把Bumblebee难住了。他犹豫了一会,Smokescreen大声笑着继续挑衅他。他终于直起了上身,眼见着自己的胸甲落到地上,打了个转,倒了。

Bumblebee将手指伸向Smokescreen,把数据传递给了他。

之后的场景让Smokescreen大开眼界。

“原来你私藏了这么多‘艳照’。”Smokescreen心领神会地笑了笑。奇怪的是,Bumblebee并没有笑,他一脸严肃地望着Smokescreen。Smokescreen不禁重新扫视了下那些图像。

那些“艳照”有点古怪。Smokescreen发现躺在地上的TF们的光学镜片都关闭了,这让人有种偷窥隐私的错觉。但是很快,他意识到这些睡着的TF的机体都受过严重的损坏,看上去像是有人故意将他们散开的部分凑在一起,拍摄的这些图像。

“这些图像是……”

遗照?

是我的朋友们的图像。Bee回答道。

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Smokescreen这才意识到,当自己在铁堡面对人生第一次出场秀的时候,Bumblebee已经和擎天柱他们出生入死,之后他们又和敌人作战了很久。Smokescreen抵达基地时,他只看到擎天柱、救护车、隔板、阿尔茜,他以为这就是Bumblebee的世界。

图像已经进入存储器,不由自主地在屏幕上闪过。

“打赢这场战争就那么难吗?”Smokescreen想起自己说过的话。

“就这么难。”隔板回答道。

原来就是这么难。

Smokescreen不是Bumblebee,他没有参与之前四百万年的战争,如果他不试着去了解这场战争,去理解Bumblebee曾接受的一切,他是不会知道的。永远不会知道。

“抱歉。我不知道。对不起。”Smokescreen低头靠在Bumblebee的肩膀上。

没关系。Bumblebee这么说着。

我唯一后悔的是为什么不在他们火种还燃烧的时候,帮他们照相呢。

“是啊,留下他们最帅气的样子。”

Bumblebee的双手搭在Smokescreen的肩膀上,还沉浸在伤感里的Smokescreen望着他。

“……?”

Smokescreen,我们现在已经是好朋友了。所以……

“所以?”

“我会留下你最帅气的样子。”

“……等等,Bumblebee你要干什么?别拆啊!哇,你的手速怎么那么快?”

 

当隔板回到基地,被歌声吸引到休息室时,他发现两个裸体的TF正在载歌载舞。他第一时间捂住了神子的双眼。阿尔茜则火速关上了房门。

杰克好奇地问:“他们在干什么?”

“我想他们是喝醉了?”

“他们?Smokescreen和Bumblebee?”

“救护车一定会杀了他们。”

 

“Smokescreen,Bumblebee,你们在干什么!”救护车的叫声回荡在基地里。

“额,我忘了关监视探头。”

“Beep!!!!”

“你!们!立!刻!给!我!穿!上!装!甲!死!出!来!”


评论 ( 8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