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拆)[真人电影][BBBX路障]脱离霸天虎还来得及吗?路叔叔

“每次把你打倒,你都会重新爬起来,什么时候是个头?!”

大黄蜂将路障踩踏在地,两只手架着路障的胳膊,立刻传来了金属折断的声音。

“我会一直追杀你,直到彻底熄灭你的火种!”

“是,是,那一定会让你爽死对不对?”

大黄蜂抓起路障的头,狠狠地砸向地面。看着路障只能抽搐,不能动弹。


大黄蜂退到了一边。

“你赢不了我的。”

“可你也杀不死我。”路障冷笑着。

“你们霸天虎还真是阴魂不散。”大黄蜂眨了眨眼睛。“不过,我最近从人类那里学了一招,怎么让别人放弃。”

大黄蜂笑了笑,抓起地上的路障,拖向一个平台。两三下,他就把路障放在上面,躺平。因为受伤不能反抗的路障,满嘴喷油地骂道:“无论你怎么虐待我,我都不会放弃。”

“好烦。发声器是在……这里!”

关闭了路障的发声器后,黑色的变形金刚就只能从红色的光学镜片里喷火,只是大黄蜂毫不在意就是了。

“先拆了胸甲,哦,在这里。然后是这里,啊,我干嘛把胳膊弄断,好烦!扔掉算了。你不想我扔掉你的胳膊?你打得high的时候怎么没想过这个?我要把你的胳膊扔进海里。好啦好啦,接着是关键部分。对接面板,嘿嘿。”

心情极好的大黄蜂甚至放起了广播歌曲。

“你这个大个子不发声还挺不错的,哇,这就是你的输出管啊~”

意识到对方正在仔细打量,可能还在扫描自己的重要器官,路障挣扎着想要恢复技能。被大黄蜂一把按了下去。

“乖,不要动。”

“这里再拆掉一点,那里再拆掉一点。咦,这是我第一次看别人的接入口……”被大黄蜂抓起双腿的路障,脊背脱离了平台,排气风扇大声地鼓动着,中央处理器的内存几乎被占满。

“拍照留念!”

听到那句话,路障差点当机。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惹到了谁。青春期的孩子太可怕了。

“我还没拍完呢,等我拍完了,我就给你家老大发一份过去。剩下的我就私藏,如果你下次再追我,我就不停给你发照片!”

把路障拆得几乎和原生体一样后,大黄蜂的摄像头就没停止过工作。很快他就厌烦路障直挺挺的样子。

“你就不能动一下吗?”

路障现在何止不能动,他连声音都发不出。

“得了吧,我只不过打断你几处电路,拉断了你的胳膊,捣坏了你的发动机……发动机坏了?”

大黄蜂趴到路障的机体上,开始检查发动机。

“没有嘛。”

大黄蜂的腹部接触到路障赤裸在外的输出管,路障的中央处理器不断发出警告。可是小恶魔似乎毫不在意,饶有兴趣地弄路障发动机上的链条和轮轴。四指划过V型导板,抽了一把张紧轮上的皮带。

如果不是脸部的复杂结构,大黄蜂一定能发现路障脸上的高温提示。

“发动机真不错!”大黄蜂发出啧啧赞叹声。

快点从我的机体上下来!

路障想要怒吼,但是只有他自己听得到。

他无法忍受大黄蜂在他机体上再呆哪怕一个天文秒。他更无法想象,如果被大黄蜂发现……

“这是什么?”

完了。

“老兄,你的润滑液都出来了。”

谁来宰了这个青春期!

“你该好好清理一下自己。”大黄蜂甩了下机械手指,似乎想把上面的润滑液甩掉。

路障不由松了口气。

可是还没得他轻松一秒,大黄蜂突然压倒在他的机体上。用那双圆圆的金属瞳孔紧紧地盯着路障。

“你以为我没发现?我早就不是孩子了,大叔。”

我为什么要去招惹这么个恶魔!

在内心狂读了塞伯坦脏话宝典前100条后,路障开始想方设法摆脱眼前的困境。这个小恶魔不仅压住了他的手臂(另一个已经断了),还对他上下其手。

“如果我要拍照留念的话,当然是你过载的图像比较有价值对不对,路叔叔?”


当路障重启系统时,天已经黑了。他扫了一眼仓库,确定那个恶魔已经远去。路障并不急于给自己重新安装装甲。他像原生体那样赤裸地坐在平台上。

考虑脱离霸天虎以及这场战争的可能性。

那个汽车人对他来说,太危险了。


评论 ( 12 )
热度 ( 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