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TFP]冲云霄和BBB

钢铁巨龙亮出了自己的爪子。

在他的视线里,只要他一抬爪子,那个黄色涂装的机体就会被撕成两半。他也正是那么干的,抬爪收爪,直到被自己的行为蠢到。

他张开双翼,收起利爪,一半是飞行,一半是行进,他悄悄地靠近那个机体。

“今天也要玩捉迷藏吗?殿下。”

“是陛下!”巨龙变成了一个机器人形。

 

沉默了一会,见对方没有打开话题的意思,冲云霄压低嗓子问。“这次又有什么事?”

“没什么事,我来这里看风景。”

“废话少说,你来这里肯定是有求于我,你这个自私的汽车人。”

“那么慷慨的陛下,你想听我的愿望吗?”蓝色的光学镜转成冲云霄最喜欢的太阳形状,眉毛得意地扬起。

“姑且一听。”

 

巨龙趴在岩石上,翅膀下的爪子无奈地抓着地面。

“果然很舒服。”大黄蜂躺在冲云霄的脊背上,双手合在身前,望着塞伯坦美妙的天空。

“我不是充电床。”

“可是你比充电床舒服太多了。”

冲云霄摇晃了下身体,大黄蜂一个转身,紧紧地扣住对方的肩甲。

“我们这种伟大的种族,不是给你取笑的。”

“我可没有取笑您啊,冲云霄陛下。我只是想说,你们重新获得生命,一定有它的意义。这种意义,任何生命也不能剥夺。”

“我不会忘记你们汽车人夺走我的亲人的仇恨。”

“是,如果你愿意的话,随时都可以问我讨还。我不会反抗的……”大黄蜂的声音变低了。冲云霄能够感到从紧贴着他的胸甲那里,传来的中央处理器的转动。

 

“一个连充电都不能好好充的领袖,汽车人和塞伯坦的未来堪忧啊。”

冲云霄趴下身体,将脑袋枕在地上。

“晚安,我的陛下。”

“……好好睡你的觉,不然就滚回去!”


评论 ( 2 )
热度 ( 6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