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穿]08BBB和电影路障《幽灵》

黑色福特警车猛地冲进洗车房,不顾人类的抗议,他只想冷静一下。

一定又是病毒干的!从前天开始,他的记忆库里就被移入了病毒文件,那个文件正在虚构一个事实。

他看到了一个“幽灵”。一个名叫Bumblebee,但是和他所能熟悉的那个不一样,更小,眼睛更大,最重要的是那个Bumblebee能说话。

而且说起来肆无忌惮。

他还记得那个小家伙爬上自己的大腿,那个小小的可以一把拧碎的脖子,随手一甩就会挣断的四肢。他可以将他大切八块扔进垃圾箱,只要用一只手,他就会被彻底毁坏。

可是他没推开那个幽灵。

他任由他趴在自己的大腿上,用那个黄色涂装的机体蹭着自己的装甲。

“大叔,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Bumblebee就在视野里,还是那个熟悉的破损的雪佛兰黄色轿车,还是那顶熟悉的面具,战斗起来丝毫都不畏惧。虽然自己一次又一次地扑向那个强壮得多的身体,脑海里却冒出了更为脆弱的形体。

“大叔,我叫Bumblebee,大叔你叫啥?”

被折断的电路发出嘶嘶的声音,Barricade躺在一堆破烂里,引擎的发动声告诉自己,自己又输了。

 

弱点是那对小小的他需要用机械手指尖轻轻触碰才不会折断的角。

只要触碰那个角,Bumblebee就会蜷缩起身体,发出沙沙的就像小动物一样的声音。他试着去咬过那小小的突起,那种感觉让人瘙痒难耐,就像对方满身都写着“禁止勿动”,只要稍稍动一下,Bumblebee就会崩坏。

 

他们经常出丑,撞到墙壁那是家常便饭,他们常常把四处弄得一片狼藉,Bumblebee有时候还会用蜂蜇来打他。

可是小小的蜂蜇总会变成更可怕的厮打,重重地撞击,撞到,折断,毁损。他开始怀疑那个病毒到底入侵到什么地步,居然让他面对那个武装状态的机体,眼前居然还会出现那个小个子的样子。

 

只要清理一下硬盘,一定能找出那个病毒。

可是他任由着警报一层又一层地深入他的处理器,他放纵着那个幽灵进入他最中心的处理器。

“只要我打败了你,那个幽灵就会消失吧。”

Barricade从破烂中站了起来,那个只会发出广播的TF做好了迎击的准备。

他只能从面罩上看到一个拟态生物的造型。

他看不到那熟悉的蓝色镜片。

“大叔,我得回去了,其实我是和兄弟吵架了才溜出来的。好像传送出了点问题,不过现在已经修好了。那群人离了我可不行。不过大叔,你游戏打得这么烂,我还真是放心不下啊……”

“那,再见。”

 

从破碎的光学镜片望出去的星空也变得碎裂了。

那个病毒已经成功被自己的防御程序清除了。他感觉到自己的存储器里被腾出了一部分空间。他开始记不清那个幽灵的样子,和他说过的话,他的手上也不再有触觉的记忆。

他从垃圾堆里站了起来,随手捡起了残肢。

“Bumblebee。”

他知道自己必须干掉这个对手。

他是汽车人,是可以和自己抗衡的间谍。只有亲手杀了他,才能证明自己的价值。


评论 ( 2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