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仓库

蜂中心(蜂ALL蜂注意)
CP跟着作品走,所以不同版本的动画磕的CP可能不同。

© 汽修仓库
Powered by LOFTER

BBB和路障在片场。

        老哥,我得给你八卦这件事。我之前不是说我得到了份工作去给某剧组送盒饭吗?那个剧组居然就是T*哦!把我爽翻了!我送盒饭时故意蹭着没走,他们也没注意我。

       结果你猜我看到了什么?T*现场格斗啊!帅爆了有木有!只见那黄色的机器人把那个黑色的机器人揿在地上一顿猛揍。我好像还听到了黑色机器人撕扯着嗓子喊“我错了!原谅我吧!”

      后来那黄色机器人就拽着奄奄一息的黑色机器人的胳膊,一地拖走了。剧组说因为某些原因下午休息。看没戏唱,我就回家了。

       我明天还要去送盒饭!有机会我拍照给你看!

    

       ”你知道那个蠢货他干了什么?“

       铁皮一边擦着武器,一边听着狂躁的小战士发泄情绪。

       ”他居然在片场叫我Bee!“

       "哦……你♂了?"铁皮的心思还在他的宝贝武器上。

       ”铁皮,注意言辞。“擎天柱走过来,拍了下铁皮的肩膀。

       ”嘿,他成年了。“

       ”……总之,我把他揍了一顿。“大黄蜂不知什么时候戴上了面罩,别转头气呼呼地说。

        ”看他下次还敢不敢乱叫。“


       路障的确不敢再乱叫了,不如说,在大电影1中,他都没叫过一声bumblebee。


=========================

此段文字根据变形金刚真人电影漫画的脑洞。漫画里,路障没事就喜欢把大黄蜂挂在嘴边,大电影中却不是这样XDDDD

(图片来自:《堕落者传奇》第一集:大黄蜂)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